19 February, 2009

想念的你,终于回来了。。

旧同事跟我说,想订一束花。

细问之下,原来是女朋友从美国公干回国,想给她一个惊喜。

认识这位同事也有好几年了。。虽知道他很疼爱女朋友,却从来不懂他是如此有心思的一个人。 呵呵,原来人还真的是不可貌相呢。。

大家聊了好一阵子,我决定为他们设计这么一束花:

9 朵的红玫瑰,配上15 朵粉红白玫瑰, 再以一些紫色的“勿忘我”衬底。
玫瑰花旁还有一只小熊,抱着一颗小小的心。

代表着:在9月15这一天,我抱着一颗想你的心,等待你的归来。 希望你也一样,没有把我给忘了,即好像那一棵棵的“勿忘我”。

想想他们在一起也有好几年了。。希望这位同事的心思,能为他们的感情加温。 同时也希望,女朋友能了解他的用心。毕竟老是觉得他们总是分分离离的。

把花束交给他的时候,我望了望天空, 再算一算日子,我想念的他, 也快回来了。。 ^o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