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9 February, 2009

十二年的婚姻

那是一个原本很闲空的傍晚。

正准备吃晚餐的时候,忽然收到一个很急的订单。99朵玫瑰的花束,得在90 分钟后送到Mansion 32.

99 朵的白玫瑰, 不算太多,但也决不是小数目。所幸,供应商那儿刚好有足够的花,可是却得自己跑一趟。

赶着去供应商那儿拿花的时候,改不了八卦的个性,心里不断地在猜测,这束花的意义是什么呢?

是求婚用的吗?可求婚的话,应该是108 朵才对啊。。反正价钱也差不了多少。
还是新婚呢?会是第一年结婚周年纪念吗?
该不会用来赔罪的吧??

想了一会儿,也没太多的时间去想。。因为拿到花后,就是一连串的忙碌。。 快要弄好的时候,客户才打电话来通知晚餐取消了,隔日早上再送。松了一口气之余,还有一些开心,因为至少还有一晚的时间能为花做一些保养。

隔日早上,亲手做了一张卡之后, 才查看客户要留言的内容。细看之下,我愣着了。

“亲爱的,
人生能有几个十二年呢? 而我却因为有你,拥有了一个幸福的十二年。
希望可以和你长长久久,也希望这束花可以让你开心久久。
老婆,我爱你。”

原来那是一束给太太的花, 是一束为他们这十二年的婚姻而祝福的花。

或许身边大部分朋友都属于比较实际型,婚后会送花的,是少之又少,更何况是99 玫瑰。看看身边的朋友,好多都因为在一起好一段日子后,感情开始转淡了, 而在一起已经是一种生活习惯了,似乎都省略该为彼此付出的心思。。而能在十二年的婚姻后,还能如此浪漫,又有几人呢?

看着这位丈夫讯息,我是打从心里地羡慕这一位太太。不是因为那99 朵的玫瑰,而是因为她有这么一位愿意为他们的婚姻而花心思的丈夫。我想,这是大部分女生都渴望的幸福。至少,我是这么想的。

送出这一束花的时候,我是打从心里地,祝福这一对夫妻。

后来,客户回应说太太喜欢那一束花。
后来的后来, 我开心了一整天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